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

九里香塔羅-愛情你我他NO.3-他為何已讀不回?

九里香塔羅-愛情你我他NO.-他為何已讀不回?

對於心儀、喜歡的他,是不是總有種患得患失的感覺呢?
每次傳了訊息過去,卻被對方已讀不回,真的令人很哭哭的感覺呢!
有可能對方正忙著工作手頭上不方便回應,
或者是被別的東西分神忘記回訊息、句點王不知道該說甚麼,
或根本是對方對你沒那個意思~

但無論如何,如果連續性的很多次已讀不回,我們自己還是要心裡有個底,設個停損點,即使對方沒興趣,我們還是要保持優雅姿勢默默退場的唷~

抽牌方式如下:
1.請專心冥想【我是XX,我想知道XX為何對我的訊息已讀不回呢?】
2.冥想完畢,點選以下網址,以打開網址,當下出現的骰子數目即為答案,不需重新點選


1號牌組
杯1正位 錢公主逆位 月亮逆位 隱者逆位 教宗正位

抽到1號牌組的朋友無須太過緊張了,對方可能正在思考要怎麼全方位的回你話才比較得體又呢,牌中顯示著對方對於你的訊息還是有某種程度的重視,甚至可以說是有點開心你傳訊息來,但可能對方需要點時間好好整理要說的話,對於還沒有想好的事情,對方可是不敢任意回答喔,如果是要對方幫忙的話,搞不好他可是正在幫妳查資料想解決方法的呢!就先稍安勿躁再等等吧~

2號牌組
戀人逆位 劍7逆位 杖9正位 錢騎正位 10正位

這種已讀不回的狀態是否已經持續了好一陣子呢?牌組上看起來兩個人的狀態彷彿已經冷淡了一陣子,由於過去的互動已經產生了一些心結,一種尷尬的感覺仍然檯面下在發酵,造成兩個人的互動進展緩慢、充滿了壓力,雖然努力的矜持著這段關係,但這不愉快的感受是對方選擇已讀不回的原因,現在的對方注意力已經在其他的事情上了,提醒你,開始試著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才是愛自己的選擇喔,找朋友聊聊、多去運動,世界再怎麼說也應該是為你而轉,而不是為對方而轉啦!

3號牌組
錢9正位 劍王正位 力量正位 杯9逆位 劍6正位

抽到3號牌組的朋友,對方的已讀不回背後是帶有很深層的壓力跟焦慮的,由於回話這件事使對方壓力超大,所以乾脆不回應,以便保有主導權,你是否不斷在旁敲側擊的去追究對方已讀不回的原因、透過臉書狀態等方式隱性施壓呢?這種不爽對方已讀不回、認為「我傳了訊息對方就應該要怎樣怎樣的態度面對」這種認定對方不能不回的想法,可是會讓人跑走的唷,腿跟手長在別人身上,我們無法控制別人,但我們可以控制自己的想法,期待越高失落越大,給人的壓力感越大,會造成反效果的。

4號牌組
錢2逆位 杯8逆位 錢騎逆位 錢8正位 女教皇正位


抽到4號牌組的朋友,有可能快要落入拒絕往來名單中了啦,對方目前已讀不回的想法可能是再考慮要不要邁入冷淡期了,而且這種想法可能已經醞釀了一段時間喔,過去兩人間的互動是否總是因為忽冷忽熱造成芥蒂呢,就算認識了一段時間,一開始也滿有好感,但對方熱時貼到你的冷屁股,你熱時對方可能還後知後覺,長期下來的疲乏感讓對方感覺,「那我這次還要認真回嗎?」鼓勵你也許可以好好想想自己對兩個人關係的期待,若是值得把握的緣分,請採取適度加熱,沒有加熱也要記得放保溫箱喔,不然真的冷了就無法再加熱了啦。

------------------
九里香塔羅-卓莉 https://www.facebook.com/jollytarot
想玩更多塔羅小測驗嗎?
【端午節過後我的瘦身指數?】
塔羅故事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