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

九里香塔羅-愛情你我他NO。1-為何他/她不肯說真心話?

九里香塔羅-愛情你我他NO。1-為何他/她不肯說真心話?

苦惱於 你/妳 她/他 為何不肯對你說真心話嗎?其實有的時候人們選擇不說實話的原因有很多,未必都是因為想要欺騙或隱瞞,背後也許有他們隱而未宣的想法。
人類因應壓力與歧見時,採取的因應策略隨著生長背景、人際經驗、家庭教育的不同因人而異,今天我們就來看看對方不說真話的原因到底在哪裡?

抽牌方式如下:
1.請專心冥想【我是XX,我想知道XX在XX事情上不肯對我對我說真心話的原因是什麼呢?】
2.冥想完畢,點選以下網址,以打開網址,當下出現的骰子數目即為答案,不需重新點選






【抽到1的朋友】杖騎正位 正義正位 劍王逆位 6正位 7正位
以對方來說,對你們有歧見的事情可能有些先入為主的想法,造成心態上較不開放,短時間內難以接受跟他觀念不同的看法,加上對方自我形象的要求高,會拉不下臉來,所以如果你苦苦追問的話,對方可能會見笑轉生氣喔,而卡在這樣的狀況中,會讓你胡思亂想,認為自己都很誠意的做了很多努力的事情,反而鑽牛角尖的一味計較自己的付出,或者是你也乾脆來個相應不理,跑去跟朋友們哈拉玩耍,讓對方覺得「你又不care,那我幹嘛要告訴你~(說穿了就是傲嬌啦)」JOLLY建議你不妨採用柔情攻勢,以進為退,放低姿態,才能使雙方良好的溝通喔。

【抽到2的朋友】杯騎逆位 6逆位 6正位 6逆位 4正位
也許你看起來現在還對他所說的話半信半疑,但其實對方是有意和你做真心交流的喔,而且針對此事,其實對方還有一些心裡話想告訴你,但可能對方還不知道要怎麼該怎麼做,所以你們兩人之間會有一些口角,讓你失去了信心,感覺很受傷,但反過來想,吵架其實也是一個溝通的契機,但吵架時也要適可而止的保持理性喔,免得到最後傷的是兩個人的感情,經歷過此事,相信你們的感情一定能更加堅固。

【抽到3的朋友】杯4逆位 4逆位 杖后逆位 7正位 杯后逆位
抽到這副牌的朋友,對方的內心是很在意你的喔,但對方的個性是充滿著理性,習慣用沉默回應事情的人,而造成了你們的不愉快,而對方的不善溝通、相應不理,其實都是對方害怕受傷想保護自己的行為,其實你們之間的狀況真的是需要好一陣子時間才會過去,甚至對方會有認為「你都不了解我」而擺出冷漠的樣子,如果你認為這段關係是值得經營的,可以考慮等對方冷靜一段時間後主動接觸看看。

【抽到4的朋友】世界正位 劍騎逆位 8逆位 4逆位 8正位

你跟對方的關係真的有進展到能讓對方對你敞開心防的說出真心話了嗎?此副牌顯示對方對你的好、對你的自我揭露程度暫時最多就是如此了,暫時來說,你們兩個人的關係有點難更進一步,所以不願意說出內心想法也是可想而知的,信任關係建立不易,所以也不用太氣餒,感情是需要很多事件歷程跟時間培養的,給彼此一些空間時間來沉澱、發酵,等到對方能接受你的好,才是更進一步的開始,如果太鑽牛角尖、給對方太大壓力感的話,對方可是會逃的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